精品原创 > 正文

平舆县公安局脱贫攻坚暖冬行动进行中

2019-01-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王东红)春节将至,为认真贯彻县委、县政府关于开展脱贫攻坚的决策部署,确保贫困群众过上一个温暖、祥和的新春佳节,2019年1月25日上午,平舆县公安局局长卞凤禄带领在舆的局党委委员及局直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在万冢镇闫楼村组织开展了一场以“送温暖、献爱心”为主题的春节慰问暖冬行动,为平舆县公安局分包的贫困户送去了米、面、油等生活用品。万冢镇党委书记邢超、镇长孙建文,该镇分包闫楼村脱贫攻坚责任组负责同志,县公安局派驻闫楼村脱贫攻坚工作队全体同志参加了慰问活动。

  慰问仪式上,副局长刘宏伟代表局党委首先讲话。刘宏伟副局长向辖区群众简要汇报了县公安局一年来的脱贫攻坚工作情况,对平舆县公安局驻村工作组一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向关心支持公安局驻村工作的镇党委、政府及人民群众表示衷心感谢。刘宏伟指出,春节马上就要来临,县公安局党委时刻牵挂着贫困户的衣食冷暖,给大家送来一些过节用品,尽管东西不多、帮扶有限,但体现了局党委和全体民警的一点心意,希望能给贫困户顺利过节尽微薄之力。刘局长的讲话与在场群众引起了共鸣,现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万冢镇党委书记邢超代表镇党委、政府和人民群众,向关心支持万冢镇脱贫攻坚工作的县公安局各位领导及全体帮扶队员表示感谢,同时就下一步如何抓好脱贫攻坚工作表了态。

  随后,局长卞凤禄为部分贫困户代表发放慰问品,并向他们提前致以新春祝福。

  慰问品发放的同时,卞凤禄一行还在村委会议室召开了万冢镇脱贫攻坚座谈会。会上,万冢镇闫楼村包村干部、村两委班子先后就2018年脱贫攻坚工作、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和2019年工作计划等内容进行交流。

  卞凤禄指出,脱贫攻坚已经入最后决胜阶段。当前的主要任务是继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按照规划狠抓落实,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精准脱贫任务。同时立足村情,系统谋划,全面提升脱贫质量,确保群众生活水平持续稳步提升。

  此次活动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大家脸上都洋溢着喜悦的笑容,纷纷表示在党和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坚持自力更生、勤劳致富,一定能早日脱贫致富奔小康,全面实现脱贫攻坚战决胜总目标。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平舆县公安局 脱贫攻坚 暖冬行动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