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舆县阳城镇机关站所慰问敬老院老人

2019-01-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王东红)在寒冬腊月,春节来临阖家欢乐之际,为让老人们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春节,经阳城镇党委政府倡议,1月24日上午,平舆县阳城镇机关站、、学校、医院为敬老院老人捐献米面油、肉、鱼等生活物资,以实际行动表达对老人们的爱心。

阳城镇党委政府一直把孤寡老人作为重点关注对象,多措并举确保敬老院老人们过一个安乐的晚年。

优化基础设施。近年来,阳城镇党委政府共维修粉刷敬老院住房60余间、新建20间用于改善老人住房条件;购置75套床、被子、茶几、藤椅、柜子75套,扩建厨房、餐厅用于改善老人生活条件;修路200余米、平整院落1000平方、建设标准化无障碍卫生间用于方便老人起居。

提升服务质量。工作人员定期为老人们清洗衣物,提高卫生条件,统一就餐保证用餐质量,由专人照顾生活不能自理的老人,确保不漏一人。

加强管理。严格敬老院服务人员上下班制度,落实夜间巡查制度,充分履行职责,实行封闭式安全化管理,定期排查安全隐患,建立突发情况应急预案。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平舆县 阳城镇 机关站所 慰问 敬老院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舆县东皇街道认真开展乡土人才联络和回归工作

    平舆县东皇街道为切实拓宽村级后备人选渠道,进一步建强基层骨干队伍,为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提供有力支撑,更好地推动东皇街道高质量跨越发展,利用春节期间返乡有利时机,进一步开展好乡土人才联络和回归有关工作。

  • 平舆县人民医院开展2019年春节慰问活动

    1月28日,农历小年,平舆县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王铁珍带领院班子成员和部分职能科室负责人上门慰问退休院领导和退休专家,把新春的祝福和浓浓的关怀之情送给他们,感谢他们为平舆县人民医院的发展、壮大和繁荣做出的努力和贡献,传递县医院建院66年的文化传承和医院精神。

  • 平舆县公安局脱贫攻坚暖冬行动进行中

    2019年1月25日上午,平舆县公安局局长卞凤禄带领在舆的局党委委员及局直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在万冢镇闫楼村组织开展了一场以“送温暖、献爱心”为主题的春节慰问暖冬行动

  • 平舆县公安局举行2019“平安守护”迎春晚会

    平舆县公安局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2019年“平安守护”迎春晚会于2019年1月27日晚在县文化艺术中心隆重举行。

  • 平舆县委巡察村居巡察组巡察阳城镇情况反馈工作

    2019年1月27日下午,根据县委安排,平舆县委巡察村居巡察组巡察阳城镇情况反馈暨整改工作会在阳城镇机关二楼大会议室召开,县委巡察村居第一组、第六组全体成员,镇党政领导班子,17个行政村责任组全体成员、村两委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镇党委书记王洪斌主持,副县长陈玉杰出席会议。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