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碧桂园春节慰问平舆县清河街道孟庄社区贫困户

2019-01-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王东红 通讯员 王辉)1月28日,平舆县碧桂园春节慰问清河街道孟庄社区贫困户捐赠仪式在孟庄社区举行,给贫困户送来了大米、面粉、食用油、春联等慰问品,街道党工委书记代向阳、办事处主任石玉红、纪工委书记赵迎新出席捐赠仪式。

“小年”之际,碧桂园负责人向贫困户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这种积极投身公益事业、关心贫困人群的爱心精神令人钦佩,也为更多的企业树立了榜样,凝聚起众志成城的脱贫攻坚队伍。街道领导和碧桂园工作人员现场向贫困户发放慰问品,送出节日的温暖,贫困户的感激之情洋溢在笑脸上。

街道领导表示,对碧桂园的爱心义举由衷地感谢,这是企业履行社会责任感、树立良好形象的机会,同时也鼓舞了贫困户树立脱贫致富的信心和决心,为脱贫攻坚工作再上台阶,倾力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一份力量。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碧桂园 春节慰问 平舆县 清河街道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