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摄影家协会举办2019年年会暨迎新春座谈会

2019-01-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1月20日,西平县摄影家协会在爱慕领秀服饰公司举办2019年年会暨迎新春座谈会。西平县委宣传部、县文联有关同志及该协会摄影爱好者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爱慕领秀服饰公司负责人首先致辞,向摄影家协会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

西平县摄影家协会负责人杨德清对协会2018年工作进行回顾总结,并对2019年协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过去的一年,西平县摄影家协会按照县委、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发挥宣传作用,先后对西平县脱贫攻坚、城乡建设、人居环境等重点工作进行了采风活动,为打造嫘祖故里、魅力西平打响了品牌和影响力,地方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好评如潮。

会议中还对协会2018年优秀会员进行了表彰,大家相互观评了好的摄影作品,并对协会下步工作进行了座谈。

西平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张建伟在会上对协会2018年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希望摄影家协会全体会员要在新的一年,新的起点,新的时代中要进一步增强凝聚力和向心力,团结带领全县摄影爱好者加强团结,广泛开展丰富多彩的摄影活动,积极投身到全县中心工作,用镜头和慧眼记录时代,切实利用自身优势,抓好选题,拍摄出无愧于时代和人民的摄影艺术精品。

会后,参会的摄影爱好者一行还来到爱慕领袖服饰公司生产车间进行了摄影作品采风。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西平县 摄影家协会 2019年年会 新春座谈会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法院开展年末精准扶贫活动

    西平县人民法院认真贯彻落实市、县关于精准扶贫工作的各项要求,为贫困户办实事解难题,有效提升群众满意度。

  • 西平县中医院召开迎新春老同志座谈会

    1月18日,新春佳节到来前夕,西平县中医院召开离退休老同志迎新春座谈会。

  • 西平县气象局认真做好岁末年初结对帮扶培训工作

    1月21日,西平县气象局帮扶责任人深入到西平县二郎镇张尧村参加了岁末年初结对帮扶专题培训会,会上首先对2018年度结对帮扶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对照上级要求及年初目标,细化实化举措,精心研究部署了2019年度具体帮扶工作计划及方案;以强烈的政治担当抓好19年脱贫攻坚关键期的各项具体工作。

  • 西平县柏苑街道组织开展“逐村观摩 整乡推进”

    1月20日,在春节即将来临之前,西平柏苑街道办事处开展了2018年第四季度基层党建工作观摩评比和支部书记工作述职活动,回顾掌握办事处上一年度基层党建工作开展情况,扎实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实,为2019年的基层党建工作谋好篇、布好局、开好头,全面提升西平柏苑办事处基层党建工作水平。

  • 西平县公安局谭店派出所开展安全生产事故隐患大

    1月20日,西平县公安局谭店派出所对辖区各重点单位、场所开展安全隐患大检查行动。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