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柏苑街道开展集中走访慰问贫困户活动

2019-01-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刘梦强)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为确保结对帮扶的贫困户和驻村工作队员都能过一个温暖祥和的节日,1月21日,西平县柏苑街道开展集中走访贫困户、慰问贫困户活动,把浓浓暖意送到老百姓的心坎上。

柏苑街道走访干部们在贫困户的家中与贫困户们面对面地进行交流,并详细询问其最近的身体状况、就业收入、子女上学、医疗保障和生活情况,细心查看了他们的住房环境,了解他们生产生活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同时给他们进一步讲解扶贫政策,宣传十九大精神,鼓励贫困户树立信心,认真生活,在新的一年里增强信心,克服困难,在政策帮扶下迎难而上,通过自己的辛勤劳动早日致富。

每到一户,走访干部都与贫困户进行亲切交流并送去慰问物品,同时了解他们目前现状、经济发展情况和存在的困难。

柏苑街道的贫困户们对党和政府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慰问表示感谢,并表示一定通过自己的努力和政府的帮助早日脱贫致富奔小康。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西平县 柏苑街道 走访 慰问 贫困户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