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第二届中西医结合妇产科学术交流会在县中医院举行

2019-01-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张东献)为促进中西医结合妇产科医学发展,提升全县妇产科建设水平,让先进的诊疗技术有效地下沉于基层医疗机构,1月20日,西平县中医院邀请郑大一附院、郑州市中心医院、驻马店市中医院的妇产科专家,成功举办“西平县第二届中西医结合妇产科学术交流会”。

本次学术交流得到了全县各级医疗单位的积极响应,来自全县及各乡镇卫生院的妇产科、儿科医护人员共计200余人参加了会议。县卫计委、县中医院领导到会致词。

郑大一附院苑中甫教授、郑州市中心医院张国梅主任医师、驻马店市中医院妇产科寇国桢主任医师、省抗癌协会驻马店市宫颈癌防治项目公益讲师谢智芳以及中医院妇产科主任寇淑敏、麻醉科主任周会丽等到会授课。本次学术交流以全新的视角、丰富的内容和实操性强的诊疗技术指导为特点,就妇产科领域的常见疾病诊疗规范和指南、适宜基层推广的技术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导引,重点关注临床诊疗思路、规范化诊治流程、方法、技术及最新进展,为西平县妇产科同仁们奉献了一场精彩的学术盛宴。

参会代表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共同致力于“健康西平”建设,为实现全面促进妇产科的医疗质量提升,促进临床研究,提高医护人员的诊疗水平而不懈努力。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中西医 结合 学术 交流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