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气象局认真做好岁末年初结对帮扶培训工作

2019-01-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在这岁末年初的关键时期,为确保2018年度脱贫攻坚工作完美收官,力争2019年度脱贫攻坚工作取得良好成效。1月21日,西平县气象局帮扶责任人深入到西平县二郎镇张尧村参加了岁末年初结对帮扶专题培训会,会上首先对2018年度结对帮扶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对照上级要求及年初目标,细化实化举措,精心研究部署了2019年度具体帮扶工作计划及方案;以强烈的政治担当抓好19年脱贫攻坚关键期的各项具体工作。

  本次扶贫培训会由驻村帮扶干部主持,县气象局党员帮扶队全体成员参加,重点针对“两不愁、三保障”及建档立卡,脱贫条件等内容进行再熟悉再领会,主要对教育补助、医疗救助、住房安全、饮水安全、社会保障、残疾人补贴等扶贫政策的掌握情况进行强化;针对最新帮扶责任人应知应会知识及“河南精准扶贫”“中国社会扶贫网”等手机APP的安装注册工作进行重点培训和学习。

  通过一系列的培训与学习,让帮扶队员切实增强了扶贫技能水平,进一步提高扶贫效率,推进扶贫帮困工作的科技化进程,让扶贫措施真正落实到位,切实增强群众对帮扶工作的满意度,为打好2019年度脱贫攻坚工作第一枪打下坚实的基础。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西平县气象局 结对帮扶 培训工作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