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中医院召开迎新春老同志座谈会

2019-01-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张东献)1月18日,新春佳节到来前夕,西平县中医院召开离退休老同志迎新春座谈会。院领导班子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与老同志们欢聚一堂。

院长裴书忠首先代表全院向离退休老同志拜了早年,祝愿大家健康长寿,阖家欢乐。随后,他向老同志们介绍了医院近年的发展状况以及一年来的财务收支情况,指出正是医院的老一辈同志辛辛苦苦、勤勤恳恳的奉献为医院打下的坚实基础,才有了医院今天的成果,医院的每一步发展都离不开各位老同志的关心和支持,医院今后将继续继承老一辈的光荣传统,坚持走可持续发展之路。会上,院领导为每位老同志送上了节日的慰问品。

在座的老同志在发言中感谢医院对离退休职工的关心和重视,表示对医院的发展变化有目共睹,并且倍感自豪和欣慰。院领导和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与离退休老同志们畅谈医院的现状和未来,认真听取了老同志们的意见建议,并且希望老同志们在保持身体健康的同时继续关心医院发展,为医院发展建言献策。

座谈会中,老同志们还特别珍惜相见的机会,纷纷拿出手机拍照留念,共叙过去一起工作的往事。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西平 县中医院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驻马店市中医院到西平焦庄乡席王寨村开展走访慰

    1月16日上午,驻马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中医院院长聂勇一行由焦庄乡乡长吕建伟的陪同,到村内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贫困户活动,为贫困户送去了米面油和慰问金。

  • 西平县气象局认真做好岁末年初结对帮扶培训工作

    1月21日,西平县气象局帮扶责任人深入到西平县二郎镇张尧村参加了岁末年初结对帮扶专题培训会,会上首先对2018年度结对帮扶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对照上级要求及年初目标,细化实化举措,精心研究部署了2019年度具体帮扶工作计划及方案;以强烈的政治担当抓好19年脱贫攻坚关键期的各项具体工作。

  • 西平县柏苑街道组织开展“逐村观摩 整乡推进”

    1月20日,在春节即将来临之前,西平柏苑街道办事处开展了2018年第四季度基层党建工作观摩评比和支部书记工作述职活动,回顾掌握办事处上一年度基层党建工作开展情况,扎实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实,为2019年的基层党建工作谋好篇、布好局、开好头,全面提升西平柏苑办事处基层党建工作水平。

  • 西平豫坡集团举行客商答谢会暨生活小酒发布会

    1月19日上午,西平豫坡集团在嫘祖生态园举行“感恩心 基酒情”2019客商答谢会暨生活小酒新品发布会。来自驻马店、漯河、信阳等地市各县区的豫坡老基酒代理商800余人参加了当天的活动。

  • 西平县公安局谭店派出所开展安全生产事故隐患大

    1月20日,西平县公安局谭店派出所对辖区各重点单位、场所开展安全隐患大检查行动。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