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公安局谭店派出所开展安全生产事故隐患大检查

2019-01-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刘真)为切实做好安全生产事故隐患排查,有效预防和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1月20日,西平县公安局谭店派出所对辖区各重点单位、场所开展安全隐患大检查行动。

谭店派出所根据辖区内实际情况,制定安全大检查、隐患大排查工作方案,安排民警对辖区内的加油站、小作坊、重点单位、学校、农贸市场、烟花爆竹销售点进行检查,并做好详细检查记录,深查隐蔽致灾隐患,做到“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对被检查单位的内保工作、消防器材、监控系统及仓库进行无死角检查,深入各单位、场所对安全疏散通道和出口是否畅通,消防设施、器材是否完好,安全隐患责任制是否健全落实等情况进行细致检查。工作中,民警全面排查各类火灾隐患,对排查发现的安全隐患和消防安全违法行为及时做出处理和汇报,同时责令其进行现场整改。对设备不达标、人防不到位的单位,立即下达安全隐患通知书,并限期整改。

通过检查,不仅提高了管理人员安全意识,同时也规范了管理制度,将安全隐患点降至最低,为辖区群众安居乐业营造了安全有序的环境。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开展 安全 事故 检查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