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法院开展年末精准扶贫活动

2019-01-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李军)2019年是脱贫攻坚的关键之年,为切实做好精准脱贫攻坚结对帮扶工作,西平县人民法院认真贯彻落实市、县关于精准扶贫工作的各项要求,为贫困户办实事解难题,有效提升群众满意度。

1月21日下午,西平法院干警来到贫困户家中,实地了解贫困户的家庭人员情况、居住条件、耕地面积、家庭收入、致贫原因等情况,与他们亲切交谈,积极为贫困户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给他们做做饭,打扫打扫卫生,鼓励他们克服困难、树立生活信心,争取早日脱贫致富。向他们宣传和讲解教育、医疗、住房、金融、社会保障、养老等各项扶贫惠民政策,使每一个贫困户都对扶贫惠民政策熟悉知晓,增强他们脱贫致富的信心,最后为他们送上春节的深切慰问。

今后,西平法院将不忘初心,继续开展精准扶贫活动,继续帮助各种需要帮助的群体,进一步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弘扬正能量,为建设文明西平、建设美好生活奉献一份力量。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西平县 法院 精准扶贫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