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公安局人和派出所加强幼儿园安全大检查

2019-01-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刘真)为进一步加强幼儿园消防安全管理,切实提高幼儿园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有效预防和遏止幼儿园火灾事故的发生,1月19日,西平县公安局人和派出所组织开展幼儿园安全大检查,撑起幼儿“保护伞”。

1月19日下午,在学校寒假来临之际,西平县公安局人和派出所民警在其辖区花牛陈村幼儿园进行安全督导检查。检查过程中,民警采用拉网式排查,仔细查看了幼儿园的教室、休息室、食堂、操场等活动场所,重点对幼儿园的消防安全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应急照明、疏散指示标识和灭火器是否完好有效;消防安全管理制度是否落实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当场提出具体的整改意见,责令存在问题的幼儿园尽快整改,消除隐患。同时要求幼儿园负责人要进一步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做好消防安全宣传教育,最大限度的预防和减少幼儿园火灾事故的发生。幼儿是每个家庭的灵魂,我们深知安全责任大。随后又对园内视频监控、报警系统、物防设备等进行查看,确保无死角、无盲区。

最后,民警专门告知幼儿园负责人,一定要把安全工作提到首位,确保师生安全,杜绝安全事故发生,发现安全隐患及时解决上报。切记安全责任大于天,安全高于一切!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派出所 幼儿园 安全 检查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