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民生 > 正文

西平豫坡集团举行客商答谢会暨生活小酒发布会

2019-01-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徐登科)1月19日上午,西平豫坡集团在嫘祖生态园举行“感恩心 基酒情”2019客商答谢会暨生活小酒新品发布会。来自驻马店、漯河、信阳等地市各县区的豫坡老基酒代理商800余人参加了当天的活动。

党旗红,企业兴。与会人员首先欣赏了豫坡集团形象片《红色引领,百年豫坡》,客商们观看后纷纷表示豫坡集团之所以发展的又快又好,主要是得益于始终坚持党的领导,用党建凝聚人心,用党建凝聚智慧,用党建凝聚力量,事业越来越兴旺,日子越来越红火。

成功的路上,你我同行。2018年,豫坡集团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乘借豫酒振兴的东风,攻坚克难,精细管理,经精耕细作,在全体员工和广大客商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2018年度各项目标任务。为答谢广大客商为豫坡发展付出的辛勤努力,从2000多家不同渠道客商中评选出39名年度突出贡献奖,豫坡集团营销公司总经理张建峰在会上宣读了获得豫坡集团2018年度最佳贡献奖名单。

随后,与会领导为获奖人员分别为2018年度餐饮渠道最佳贡献奖、2018年度乡镇渠道最佳贡献奖、2018年度单品贡献奖获得者以及薛俊卿、张富山、张鹏飞、陈刚等4名2018年度突出贡献奖获得者颁奖。

西平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蔡新亭在致辞中表示,豫坡集团是西平县民营企业中的杰出代表,无论是在脱贫攻坚的主战场、在乡村振兴的道路上,还是在公益事业的最前沿、捐资助学的现场,都有豫坡人的身影,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传递着社会正能量,为西平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豫坡老基酒在驻马店市众多白酒品牌中一枝独秀,走在驻酒振兴的前列,引领着驻马店市白酒行业的发展方向。

河南省酒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蒋辉在致辞时说:豫坡集团作为河南省白酒行业的重点骨干企业,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振兴豫酒的号召,勇立潮头劈波斩浪奋勇前行,争做豫酒振兴排头兵,驻酒振兴领头雁,河南省酒业协会给予了极大的支持和关注,希望西平人民关心、关注、关爱豫坡集团的发展,营造爱家乡喝家乡酒、驻马店人卖驻马店酒的浓厚氛围,共同推动豫坡集团做大做强,为西平和驻马店经济发展和豫酒振兴做出更大贡献。也希望豫坡集团在今后的发展中要抓住机遇,乘势而上,打好文化牌、品质牌和品牌牌,创造更大的辉煌。

豫坡集团董事长张建设最后发表主题演讲。他说,回顾过去收获满满,展望未来信心百倍。豫坡集团坚持以绿色生态为发展理念,积极向消费者倡导“少喝点、喝好点、品位点、健康点”的饮酒新风尚,以质量求发展,以品质拓市场,天之基老基酒荣获“河南省十大名酒”“河南文化名酒”称号,连续26年使用绿色食品标志,天之基老基酒连续荣获第十七、十八届、十九届全国绿博会金奖,老基酒已经成为我省绿色食品白酒的名片。2017年12月份豫坡老基生态文化园获批国家3A级旅游景区,为豫坡集团绿色生态发展添上了厚重的一笔。

据了解,本次上市的新品——生活小酒“基酒哥”“基酒嫂”,青春时尚,令人爱不释手。基酒哥定位于:我爱事业我爱家,开心工作快乐回家;基酒嫂定位于:生活小酒抿一口,有家有爱有健康。

基酒哥代表为工作和生活而努力奋斗、自强不息的人士:乐观,向上,充满热血、有担当;基酒嫂代表着为家庭和生活共同分担、积极向前的女士:积极、包容、乐观、开明。50.1度,绵柔适中,口感适宜,象征着坚韧和顽强,同时告诫人们,只有不懈的坚持奋斗,才能成为王者。

活动中,代理商们分别分享了他们的创业历程;连续五轮的抽奖更让客商们喜笑颜开;最后,伴随着《迈向新时代》的歌声本次答谢会圆满结束。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西平 豫坡集团 客商答谢会 生活小酒 发布会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