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公安局胡庙派出所积极强化街面巡逻防控工作

2019-01-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于露)为充分发挥巡逻的威慑力,遏制各类街面现行违法犯罪活动,维护辖区良好的治安状况,驻马店市公安局胡庙派出所紧紧围绕“平安守护”专项行动,积极强化街面巡逻防控,全力提高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

胡庙所要求:要全体人员时刻绷紧思想弦,坚守岗位,认真履职,严密防控。严格落实值班备勤制度和领导带班制度,保持通讯与对讲机畅通;各车巡、步巡组巡逻时进一步强化重点单位及人员密集场所的巡逻防控的密度和力度;继续开展夜间“警灯闪烁”,在白天组织警力巡逻的同时,根据辖区治安特点,合理部署警力,加大夜间巡逻力度和频率,并加大对“护学岗”的执勤,对辖区进行不间断的巡逻和定点防控。

胡庙派出所以此次“平安守护”专项行动为契机,切实做到“白天见警车,夜间见警灯”有效的预防、制止、打击违法犯罪,最大限度将警力放在街面上,提高街面见警率,以实际行动努力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公安局 胡庙派出所 巡逻防控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