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太平洋人寿驻马店中心支公司积极理赔 客户赠锦旗表谢意

2019-01-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王东红 通讯员 李芙倩)1月18日,太平洋人寿驻马店中心支公司总经理室一行前往客户家中进行春节前慰问,了解出险客户家中后续生产生活状况。“感谢太平洋保险的关心、关怀,我会将自己的切身体会,将保险的大爱传递给更多的人。”上蔡县东洪镇获理赔家属把书有“风险无情、太保有爱”的锦旗送给前来慰问的工作人员。

据介绍, 2018年4月26日,上蔡县东洪镇王先生通过所在单位统一购买了太平洋人寿团体意外伤害保险。 8月10日其家属接到电话称王先生在工作中出现意外,太平洋保险公司驻马店中支接到报案后,第一时间赶到现场了解情况,向其家属表示慰问并告知理赔所需的相关资料,12月3日,王先生家属料理完家中事务后,将理赔申请资料递交到公司,12月8日客户及时收到了太平洋人寿理赔保险金60万元。

据悉,太平洋寿险驻马店中心支公司成立于2006年9月,机构遍布全市九县一区,截止2018年12月31日,累计赔付1.33亿元,存量客户突破100万人,累计提供保险保障96.18亿元, 2018年实现利税876.76万元。先后被评为驻马店市“先进单位”、“诚信单位”、“金牌保险机构”、“A级纳税人”、“最具影响力保险机构”、“最受欢迎保险品牌”等荣誉称号。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太平洋人寿驻马店中心支公司 客户 谢意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