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驿城区教体局召开教体系统基层党建工作专题述职会

2019-01-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侯建黎)为进一步发挥党建在各项工作中的示范引领作用,1月22日上午,驻马店市驿城区教体系统2018年基层党建工作专题述职会在区教体局机关会议室召开。区教体局党组副书记鲁恒伟、程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局长王筠,局党组成员、教研室主任马宏,局党组成员、工会主席郏鸣浩及局党建办相关人员出席会议。区教体局机关、区直各中小学、幼儿园党支部书记结合本单位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专题述职。

会议指出: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党员素质;要联系工作实际,通过抓党建目标管理,强化巩固党支部建设,抓支部形象建设,构筑先进党支部阵地,抓党员队伍建设,发挥党员干部示范引领作用,有效促进党建对各项工作的有力推进;要加强廉政建设,围绕“正风肃纪”抓党建,坚持“两必学”、“四必讲”,筑牢防腐拒变防线。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聚焦“五化”支部标准,着力抓好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党风廉政建设、服务品牌创建等六个着力点,发挥党建示范引领作用,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保驾护航。

参与述职的党支部书记纷纷表示,要履职尽责,配合校(园)长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凝心聚力,善作善成,夯实基层党建各项工作,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谱写驿城教育新篇章,办好人民满意的驿城教育做出更大贡献。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教体局 基层 党建 述职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