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到确山县调研三中心”建设工作

2019-01-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刘勇伟 通讯员 崔思佳)1月18日上午,驻马店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戚存杰到确山县调研“三中心”建设相关工作。县委副书记陶玉强及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戚存杰一行先后来到确山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志愿服务中心和融媒体中心,与基层干部群众、志愿者进行了交流,详细了解“三中心”平台建设、队伍组建、运行效果、改革进展等情况,具体分析工作开展中存在的问题,并现场予以指导,提出改进意见和建议。

  戚存杰对确山县“三中心”建设及发挥作用给予肯定。他指出,确山县作为“三中心”建设试点,要进一步深化、拓展、创新活动内容,同时整合现有阵地资源,凝聚工作合力,不断增强“三中心”建设的吸引力和影响力。要在建立健全志愿服务活动机制、盘活打通资源平台上下功夫,做好志愿者登记注册、技能培训、业务交流等,确保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制度化、规范化。要加快融媒体中心建设,坚持边实践、边探索、边总结、边完善,不断探索融合发展路径,大力发展新媒体业务,将传统媒体与新兴媒体优势互补,达到互利互赢的新局面。

  随后,戚存杰一行还看望慰问了“感动天中”十大年度人物、“最美母亲”刘玉莲,并送去慰问品和新年的祝福。戚存杰表示,刘玉莲尝遍酸甜苦辣陪伴患有先天愚型的儿子艰苦成长,是当之无愧的天中最美母亲!希望她的精神能影响和带动身边更多的人,以美德感染更多的市民,汇聚起强大的正能量,为打造驻马店“好人之城”奉献自己的力量。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市委 确山县 调研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