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公安局金桥派出所“扫黑除恶”宣传进乡镇

2019-01-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袁志刚)为深入开展“平安守护”专项行动,1月12日,驻马店市公安局金桥派出所组织民警深入乡镇,积极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深入到古城乡吴桂桥村,采取发放宣传资料、张贴通告、现场答疑等方式,对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目的、意义,警方重点打击的12种黑恶势力,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的举报方法、举报途径及奖励措施等进行了重点宣传。号召广大村民积极举报黑恶势力或者企图称霸一方、欺压群众等违法犯罪线索和证据,鼓励人民群众勇敢地维护自身利益,自觉参与到与黑恶势力作斗争的行动中来。

通过全方位宣传,切实提高了群众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积极性,展示了市公安局“扫黑恶、净环境、促稳定、保平安”的坚定决心,营造了全社会支持,参与扫黑除恶的良好氛围,有效地维护了社会治安大局的稳定。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派出所 扫黑除恶 宣传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