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县古塔街道企业服务日让企业家“格外暖心”

2019-01-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王付云)“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今天把各位企业家请来,主要是和大家一道共商发展,共叙友情,共谈发展,请大家对街道在搞好服务上提出意见和建议。”1月15日,天气阴沉,寒风凛冽。但汝南县古塔街道机关会议室里却气氛热烈、暖意融融。来自街道的8位企业家和街道班子成员、服务窗口单位负责人正召开着企业服务日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古塔街道办事处主任张冬首先向各位企业家通报了街道的发展情况。他说,过去的一年,古塔街道抢抓发展机遇,厚植发展优势,全面推动乡村振兴,实现了重点工作有创新、各项工作有特色。街道企业生产总值完成19.94亿元;固定资产投资完成9.29亿元。街道先后获得了“城市建设先进单位”、“脱贫攻坚先进乡镇”等近10项荣誉称号。这些成绩的取得,同样凝聚了各位企业家的心血汗水。

  “新的一年,街道将重点在以下几个方面狠下功夫。继续实行全程代理制。不论是外来企业,还是本地企业,只要是在古塔街道投资兴业并达到一定规模,如果需要办事处代理办理各种手续,我们责无旁贷,尽快加快项目进程。积极为企业在水、电、路等基础设施建设和标准厂房建设方面提供服务。尽量为企业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在企业“最盼”、“最急”和“最怨”的问题上下功夫,主动改进服务方式,切实帮助解决企业生产经营中的有关问题。保证优惠政策一步到位,服务客商一呼百应,项目推进一路绿灯,对“四乱”行为一查到底,让各个企业对我们的服务更加满意,对在古塔街道发展更有信心。”张冬诚恳的向各位企业家承诺说。

  座谈会上,各位企业家纷纷发言,华兴饲料厂厂长陶德华向在座的街道主要领导提出发展党员要向企业多倾斜的要求。在座的党工委副书记商玉峰当即表态说,在“两非”组织中发展党员是党组织的重点工作之一。建议各企业要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优秀员工尽量向组织推荐,成熟一个发展一个。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汝南县古塔街道 企业服务日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