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汝南县古塔街道开展冬季火灾防控工作

2018-11-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王付云)入冬以来,汝南县古塔街道未雨绸缪,认真组织开展冬季火灾防控工作,及时化解安全风险、消除安全隐患,坚决防止重特大群死群伤火灾事故发生。

街道针对冬季火灾特点,专门设立了消防专题专栏,不定时发布季节火灾风险提示,通过图画生动开展火灾案例警示教育,并通过手机短信、微博、微信等,向机关干部和村、社区负责人以及重点防火单位责任人、管理人推送消防安全提示。

街道还利用“119”消防宣传月,通过消防安全进机关、进学校、进社区、进农村等形式,走进辖区敬老院、养老院、福利院逐一开展针对性宣传教育。

同时,街道抽调安监办、综治办等有关单位人员巡回对辖区宾馆饭店、商场市场、公共娱乐场所、学校宿舍、食堂、教学楼、员工集体宿舍等人员密集场所以及养老院、施工现场、大型商业促销活动等高风险场所消防安全检查,重点整治违规采用易燃可燃外墙保温材料和室内装饰装修,占用、堵塞疏散通道、安全出口,电动自行车违规充电等问题进行清理整顿。对排查发现的隐患问题,督促有关单位逐项落实整改,对发现的隐患全部列出问题清单、责任清单,逐项列出时间表、明确责任人,照单销账,对玩忽职守发生较大及以上亡人火灾事故的,依法从严追究有关单位和人员责任。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汝南 古塔街道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南县政协给古塔街道贫困户捐赠暖被

    汝南县政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事好事办理暨“送温暖献爱心”(果园村)捐赠活动在古塔街道果园村进行。县政协主席陈雁飞、县政协党组副书记魏靖、县政协副主席韩宏伟和古塔街道办事处主任张冬等有关领导参加了捐赠仪式。

  • 汝南法院召开民营企业家座谈会

    按照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实事好事”承诺事项要求,汝南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姚强主持召开民营企业家座谈会,围绕涉企案件的诉讼和执行审判工作,就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推动民营企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向企业家征求意见和建议。

  • 汝南县举行百名法学家百场报告会

    汝南县司法局、县法学会、县普法办在王岗镇举行“汝南县百名法学家百场报告会”,特邀资深律师李参军向镇领导干部、机关工作人员及村两委成员讲解了宪法、民法总则、人民调解法等法律法规知识。

  • 汝南县老君庙镇召开脱贫攻坚项目申报动员会

    为保证打好脱贫攻坚战,做好2020年脱贫攻坚项目的申报,4月7日上午,在汝南县老君庙镇二楼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脱贫攻坚项目申报动员培训会。党委书记宋应选主持会议并讲话,镇长王华、党委副书记高启、镇扶贫办全体人员,各村支部书记、驻村第一书记、扶贫专干、微机员参加会议。

  • 汝南县老君庙镇金融扶贫助推脱贫攻坚

    4月7日上午,在汝南县老君庙镇二楼会议室召开了金融扶贫九十天攻坚动员会暨业务培训会,党委书记宋应选主持会议并讲话、镇长王华、党委副书记高启,镇扶贫办全体人员、各村支部书记,驻村第一书记、扶贫专干及微机员参加会议。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