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县古塔街道春节集体廉政谈话抵制“节日腐败”

2019-01-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王付云)“春节期间每个班子成员要履行好“一岗双责”,带好自己人,管好身边事,过一个风清气正,干干净净的节日。”1月19日,汝南县古塔街道机关会议室里,全体街道班子成员、各中心所主任、村党支部书记正进行着春节廉政谈话会。

在廉政谈话会上,街道纪工委书记李智慧要求每个班子成员和村党支部负责任人,在春节期间要自觉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自觉做到不用公款搞相互拜访、送节日礼品、公款宴请等拜年活动,从自身做起,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坚守好廉政底线,履行好“一岗双责”,带好自己人,管好身边事,引导街道党员干部戒奢以俭,抵制“节日腐败”,倡树文明节俭、风清气正的良好风尚,过一个廉洁文明、健康祥和的佳节。

街道办事处主任张冬在春节廉政谈话会上强调,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街道全体党员干部要继续保持依法行政和廉洁自律意识,把街道党风廉政建设推向一个新阶段。他要求街道纪工委要向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敢于亮剑,做深做实做细日常监督,在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工作,从具体人、具体事着手,将问题一个一个解决。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汝南 古塔街道”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