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公安局出山派出所开展烟花爆竹安全检查活动

2019-01-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郭景奇)为进一步加强烟花爆竹安全管理,预防安全事故发生,1月14日,西平县公安局出山派出所联合镇相关部门对辖区内烟花爆竹销售场所进行安全检查。

检查中,民警严格按照《烟花爆竹安全管理条例》中经营安全的各项规定,对是否实行专柜销售、储存仓库是否符合标准、是否张贴明显的安全警示标志和消防设施配备等方面重点检查,认真查找烟花爆竹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和漏洞,当场指出并提出整改建议。同时,对经营业主进行安全防范宣传,进一步提高经营业主对烟花爆竹安全管理重要性的认识,切实消除烟花爆竹经营环节存在的安全隐患。

此次检查,共检查烟花爆竹销售点2家,整改不安全隐患3处。通过此次检查,加强了对辖区烟花爆竹的管理,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奠定了基础。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派出所 烟花 爆竹 安全 检查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