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县公安局南余店派出所开展辖区食品安全反恐突击检查

2019-01-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葛生 武丽娟)为落实平安守护切实加强食品安全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打击防范制造、销售不合格及假冒酒类产品的违法行为,2019年1月17日上午,汝南县公安局南余店派出所所长王燕舞带领该所民警、辅警对辖区内的各类商铺进行食品安全大检查。

  检查以违法犯罪多发的农贸集市、超市、药店、餐饮服务单位等为重点,组织开展检查。在农贸集市巡查销售“三无”、以假乱真、过期变质的食品,检查肉店内食品霉变、腐烂等现象,有无检测合格印章,仔细查看各摊点食品商品的生产日期、进货渠道和销售情况,确保人民群众吃到放心的食品。

  同时,针对超市、药店、餐饮服务等单位的商品是否符合食品安全标准、是否在保质期内、卫生管理制度、防护措施是否落实到位进行了检查,并要求其负责人严格按照食品安全标准进行出售,确保食品安全,向营业人员宣传打击食品犯罪,遵守相关法律法规的重要性,要求他们自觉守法,坚决预防销售过期及伪劣食品。

  通过此次检查,有效防止假冒伪劣、过期食品流入辖区,切实维护了辖区食品安全。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汝南县公安局南余店派出所 食品安全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