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公安局柏城派出所一小时破获寻衅滋事案

2019-01-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胡亚东)1月18日,西平县公安局柏城派出所接到辖区某小区居民报警,称其小区院内的多辆汽车车身被人为划伤。

接警后,柏城派出所民警快速处警,到达现场后立即对现场进行了勘察,发现被划伤的多辆汽车均相邻而停,车身划伤部位疑是被利器所致。随着民警勘察工作的开展,小区居民闻声而来,对其谴责的同时,深感自己居住环境的不安。年关将至,为了打造和谐安稳的社会环境,最大程度挽回人民群众的财产损失,处警民警立即对案发周边的情况进行分析研判,并安排人员调取周边监控和走访小区居民,不放过任何发现线索的可能。

经对案发现场周边的监控逐一排查后发现,案发当日凌晨2时许,一年轻男子在徒步经过案发现场时,用携带的物品划伤停在小区院内的多辆汽车车身,与此同时,走访小区居民的民警发现视频上的男子刚刚从小区大门离开,可追出去时已不见踪迹,民警沮丧的同时,又深感机会难得,已临近中午,处警民警忍受饥饿,放弃吃饭时间,现场办公分析案情,并立即对年轻男子离开的方向进行摸排,对可能前往的餐馆和网吧重点详查。

辛苦的付出的是值得的,接警一小时后,走访的民警在小区附近的一网吧内将正在上网的犯罪嫌疑人抓获。面对突如其来的人民警察,嫌疑男子称:“刚才还在小区内看见警察在勘察现场,没想到这么一小会就找到了自己”。经审讯,嫌疑男子如实供述了自己醉酒后,为寻求感官刺激,无故划伤多辆汽车一事的违法事实,并对自己的行为感到后悔,现该男子因涉嫌寻衅滋事罪已被西平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

西平县公安局民警提醒大家,酒后保持理智,勿滋事违法,否则必将受到法律严惩,追悔莫及。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派出所 破获 案件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