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公安局金桥派出所多举措开展冬季防范工作

2019-01-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袁志刚)入冬以来,驻马店市公安局金桥派出所在开展打击违法犯罪活动的同时,采取多种措施积极开展冬季治安、消防防范工作,确保辖区治安大局平稳。

加强防范宣传,减少可防性案件发生。金桥派出所强化治安防范,印制2000余份冬季防盗、防劫、防火、防煤气中毒的“四防”常识宣传单,要求社区民警和辅警在下辖区时发放给居民,搞好宣传教育。

加强巡逻防控,创造良好环境。针对冬季治安工作特点实行弹性工作制,金桥派出所增加巡逻警力,安排三台巡逻车24小时不间断开展巡逻防控,特别是加强夜晚易发案时间段和易发案地点的巡逻,全力做好冬季治安巡逻防控工作,为人民群众创造一个良好的治安环境。

加强打击整治,净化社会环境。根据冬季各种治安问题相对增多的实际,坚持严厉打击街头违法犯罪与集中清理整治黄赌毒相结合的方针,加大对偷盗、黄、赌、毒等问题的打击力度,消除安全隐患。

加强矛盾纠纷排查,切实做好治安稳定工作。社区大队民警针对当前岁末年前,外出务工人员返乡、邻里纠纷等引起的社会不稳定和治安隐患,专门制定了重点摸排方案,明确分工,细化到人,落实责任,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摸排,积极化解各类矛盾,有力地维护社会稳定。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公安局 金桥派出 冬季 治安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驻马店驿城区城市管理服务中心举办迎新春文化惠

    1月22日上午,在春节来临之际,驻马店市驿城区城市管理服务中心联合驻马店青年书法家协会举办了“迎新春、倡廉政、送春联”文化惠民活动。

  • 驻马店市供销社到西平出山镇月林村开展脱贫攻坚

    1月21日,驻马店市供销合作社认真按照《驻马店市脱贫攻坚“暖冬活动”方案》要求,积极组织全体34位帮扶责任人冒着寒冷深入西平县出山镇月林村开展暖冬活动。

  • 太平洋人寿驻马店中心支公司积极理赔 客户赠锦

    1月18日,太平洋人寿驻马店中心支公司总经理室一行前往客户家中进行春节前慰问,了解出险客户家中后续生产生活状况。“感谢太平洋保险的关心、关怀,我会将自己的切身体会,将保险的大爱传递给更多的人。”上蔡县东洪镇获理赔家属把书有“风险无情、太保有爱”的锦旗送给前来慰问的工作人员。

  • “春运首日 我们在行动” 驻马店西站召开春运誓

    1月21日上午9点,驻马店西站召开春运誓师大会,全站干部职工组成客运、安检、保洁、旅客、志愿者方队在站前广场集结,会议首先由副站长王军作了春运工作安排,接下来客运主任陈宁领誓,大家进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听从指挥、团结协作,耐心细致、热情服务,投身春运、争当先锋,实现平安春运、有序春运、温馨春运,让旅客体验更美好”的宣誓。随后有关方队负责人进行了春运表态发言,最后车站站长赵鹏、支部书记徐双焕提出了“努力奔跑,追梦前行,打好春运攻坚战,夺取首季开门红,为更好地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作出更大贡献”的工

  • 驻马店市雪松派出所交警查处一起非法运输烟花爆

    1月19日9时20分许,驻马店市雪松派出所交巡大队巡逻民警在水屯镇路面巡逻时,查获一辆非法运输烟花炮竹的厢式面包车。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