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遂平县嵖岈山风景区段山口村召开扶贫政策知识宣讲会

2019-01-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宋莹莹 通讯员 陈帅)为了让贫困户更加全面深入了解精准扶贫政策知识,切实提高扶贫工作的能力和政策知晓率和群众的满意度,2019年1月2日上午,遂平县嵖岈山风景区段山口村组织全体贫困户、帮扶责任人、驻村工作队全体成员、村支部书记、主任等开展精准扶贫政策知识讲解。

  此次政策宣讲采取责任组长讲解和随机互动提问相结合的形式进行。段山口村责任组长首先对全村的基本情况做了简单介绍,并对该村贫困人口分布及贫困户识别的程序和标准进行了讲解。在政策讲解的同时与贫困户进行了互动,与年纪大身体不健康的贫困户交流了健康扶贫的一些政策,与家中有学生的贫困户交流提问了一些教育扶贫政策知识。

  最后村里又给参会的贫困户发放了扶贫政策宣传页,通过这次集中讲解,以讲促学的方式,让全体贫困户及帮扶责任人熟练掌握精准扶贫相关政策、业务知识,进一步提高了村干部把握精准扶贫政策,在全村上下形成了抓脱贫攻坚工作的浓厚氛围,并得到了贫困户的认可提高了群众满意度。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遂平县嵖岈山风景区 段山口村 扶贫政策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