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遂平县嵖岈山风景区多举措提升群众满意度和知晓度

2018-12-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宋莹莹 通讯员 陈帅)为深入推进脱贫攻坚工作,遂平县嵖岈山风景区多措并举扎实开展扶贫政策宣传,落实帮扶措施,切实提升群众知晓率、满意度。

成立“嵖岈山风景区脱贫攻坚宣传团”,积极宣传走访,积极宣传党的政策方针,宣传脱贫攻坚工作中涌现的先进典型,增强群众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信心和决心。并结合扶贫政策知识,由专人讲解脱贫攻坚政策。为鼓励大家参与其中,宣讲过程中,工作人员会提出脱贫攻坚相关问题,与群众进行有奖互动,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进行脱贫攻坚政策宣传。

通过微信加大了对扶贫攻坚的宣传力度,区干部通过嵖岈山风景区脱贫攻坚工作微信群,及时发布交流各村开展扶贫攻坚工作的动态、成果、典型等,区扶贫办适时上传县级和新闻媒体有关扶贫工作的最新要求及最新部署,让党员干部及时吃透政策,及时推动工作。

制作40条大型版面、墙体喷绘,印制1000份脱贫攻坚政策彩页明白纸,40张大明白纸,50张公示每个自然村贫困户名单的公示,向群众大力宣传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最新政策,确保脱贫攻坚政策家喻户晓、人人皆知。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遂平县嵖岈山风景区 群众满意度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