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遂平县嵖岈山风景区潘赵村加快村室建设助力脱贫攻坚

2019-01-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宋莹莹 通讯员 陈帅)遂平县嵖岈山风景区潘赵村多措并举,加快村室建设,提高农村基层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为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打下坚实基础。     

加强领导,强化责任。该村成立村室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指导村室建设,并召开了党员代表大会、驻村工作队会议、村干部会议,认真筹划部署,根据改建、扩建分类推进,科学规划,及时研究解决困难和问题,确保工程又好又快完成,为脱贫攻坚工作提供坚强保障。

加大投入,加强建设。为解决村室建设资金难题,潘赵村多方筹集资金,为基层党建阵地提供了充足的资金来源,确保村室建设工程能按时开竣工,扩建标准化村室4间,改建村委大门一座、围墙35米。

强化监督,保证质量。该村指派专人对项目施工质量进行全程监督,按照建设标准、建设主体、建设步骤不走样,做到工程保质保量实施,确保改造后的村室是广泛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良好窗口,是党员干部开展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阵地。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建设 助力 脱贫 攻坚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