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遂平县嵖岈山风景区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营造浓厚氛围

2018-12-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宋莹莹 通讯员 焦帅)2018年以来,遂平县嵖岈山风景区积极宣传贯彻省、市、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精神,扎实开展扫黑除恶活动,积极营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

召开会议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传达省、市、县扫黑除恶会议精神,部署扫黑除恶工作。以“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为原则,结合脱贫攻坚工作,坚决摧毁黑恶势力犯罪的组织体系,坚决彻底从严处理黑恶势力犯罪分子,坚决打掉黑恶势力。

组织开展宣传发动工作。通过拉横幅、悬挂固定喷绘、入户宣讲等多种形式,全方位、多角度深入开展宣传发动,营造打击声势,做到人人知晓。张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举报公告,设立举报箱。共悬挂条幅30余条、固定宣传墙和版面20余块、出动宣传车300余次。发动群众举报身边的黑恶势力,坚决打击黑恶势力,共同营造和谐稳定的治安环境。

深入开展线索摸排工作。认真开展对治安复杂场所部位的排查、整治工作,全面推进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和平安建设,切实维护社会治安大局稳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嵖岈山风景区组织人员50余人,走访群众1500多户次,将走访中发现的问题线索及时上报区扫黑办,区扫黑办按照要求上报县扫黑办。为辖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遂平县 嵖岈山风景区 扫黑除恶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遂平县嵖岈山镇:开展贫困户大走访 架起干群连

    为确保脱贫攻坚工作圆满收官,全面准确掌握贫困户最新诉求,落实帮扶责任人的帮扶成效,了解贫困户疫情以来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3月23日,遂平县嵖岈山镇全面开展“贫困户大走访”活动,各村由责任组长带队,全体帮扶责任人、驻村工作队员、村两委全体人员共同行动,通过对贫困户逐一登门走访,对家庭生活情况进行详细询问,掌握每户群众基本情况。

  • 遂平县阳丰镇王悦村集中整治户容户貌助力脱贫攻

    3月24日,根据脱贫攻坚任务需要和贫困户生活实际,遂平县阳丰镇王悦村针对前阶段走访发现的问题,组织村两委干部、驻村工作队,集中开展了户容户貌集中整治提升活动,通过改善人居环境,美化庭院,提升脱贫质量。

  • 遂平县嵖岈山风景区:持续做好扶贫就业助发展

    1月份以来,遂平县嵖岈山风景区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更加注重群众就业落实情况,持续做好扶贫就业助发展。

  • 遂平县嵖岈山风景区:组织开展大走访 打响脱贫

    近日,遂平县嵖岈山风景区脱贫攻坚战场上群众熟悉的身影奔走在村里,这是嵖岈山风景区党员干部在走访贫困户。

  • 遂平县嵖岈山镇:脱贫攻坚第一线是年轻干部坚实

    脱贫攻坚战能否完胜,关键在人。在脱贫攻坚决胜决战之年,遂平县嵖岈山镇党委把更多的年轻干部送到脱贫攻坚第一线,不仅能有效推进脱贫攻坚工作,同时一批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优秀年轻干部脱颖而出,为干部队伍建设储备了优质的“源头活水”。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