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舆县人民医院开展胸痛中心委员会议

2018-12-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王东红 通讯员 夏广勇)2018年12月22日上午,平舆县人民医院在门诊六楼东会议室开展胸痛中心委员会。会议由副院长张丰刚主持。所有参与到胸痛中心建设的科室负责人、医护人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上,平舆县人民医院院委会成员杨杰首先通报了该院胸痛中心建设阶段性所有的成绩和目前胸痛中心建设过程中还存在一些问题。该院7月2日成立胸痛中心以来,收治急性胸痛患者301例,其中急性ST段抬高性心肌梗死46例,占比23.6%非ST段抬高性心梗29例,占比15.3%肺栓塞1例,占比0.3%主动脉夹层2例,占比0.7%,UA94例,占比23.6%,非ACS心源性胸痛50例,其他非心源性胸痛77例,占比40.2%。开展静脉溶栓20例,溶栓后2-24h造影15例,急诊PCI17例,并提出下一步需要整改的问题。

会议上,王铁珍院长和各位负责人签订胸痛中心目标责任书。

院长王铁珍首先感谢了大家对胸痛中心建设的付出,虽然取得了阶段性的成绩,但对通过认证还有一大段距离,就目前存在突出问题给予指示,每个问题由分管院长牵头,职能部门主任配合,强调时间短、任务重,希望引起相关科室主任重视,配合胸痛中心做好下阶段胸痛中心中心工作,早日完成胸痛中心建设,为平舆县辖区及周边群众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医院 委员 会议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舆县人民医院开展2019年春节慰问活动

    1月28日,农历小年,平舆县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王铁珍带领院班子成员和部分职能科室负责人上门慰问退休院领导和退休专家,把新春的祝福和浓浓的关怀之情送给他们,感谢他们为平舆县人民医院的发展、壮大和繁荣做出的努力和贡献,传递县医院建院66年的文化传承和医院精神。

  • 西平县中医院节前慰问贫困户 浓浓真情暖人心

    1月26日,西平县中医院院长裴书忠带领帮扶队员来到结对帮扶的谭店乡祁庄村,慰问困难群众和驻村队员,给他们送上大米、面粉、食用油等年货以及春联,同时为他们送去春节的祝福和问候,让他们感受到浓浓的祝福和温暖。

  • 西平博雅医院举行2018年年度总结表彰会

    2019年1月25日下午2点,西平博雅医院、西平康雅精神病医院在华港大酒店2楼会议室举行2018年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暨2019年新春联欢晚会。两家医院的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员工350余人参加了此次盛会。

  • 平舆县人民医院“白衣战士”组团献血 用爱心温

    为了保证春节期间平舆县的医疗临床用血需要,平舆县人民医院于2019年1月24日在该院组织医务人员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 耿宏旭教授到平舆县人民医院进行胸痛中心预检考

    1月24日下午,中国胸痛中心认证专家耿宏旭教授一行到平舆县人民医院进行胸痛中心进行预检考核,平舆县人民医院副院长张丰刚、邢怀德、院委会成员杨杰及胸痛中心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检查。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