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护士劳累患上颈椎病 坚持带颈托上班受称赞

2019-01-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武光伟 杨彩云)1月份以来,西平县人民医院儿科迎来了全年就诊高峰,自然也增加了儿科医护人员工作的负重。由于长时间的满负荷工作,儿科护士于卫云犯了严重的颈椎病。为了不影响工作,她坚持带着颈托继续上班。

当被问到为什么不休息时,她的回答很简单,本来也是要请假休息的,但是正好赶上儿科患儿爆满,看到同事们天天忙得都顾不上吃饭,不想再增加她们的工作量。同时,也为了患儿能得到更好的服务。

带病坚持工作虽然不是什么大事,也不是医院提倡的,但是却彰显了白衣天使的无私奉献精神。她没有华丽的语言,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一切为了患者”的诺言,值得为她点赞。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西平县人民医院 儿科 护士 颈椎病 颈托 上班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人民医院获“中国药学会信息工作先进单位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武光伟 于卫华)11月3日,从中国药学会科技开发中心传来喜讯,西平县人民医院

  • 西平县人民医院康复科荣获“傅利叶”杯优秀作品

    11月26日上午,西平县人民医院康复科收到了一件“特殊”的快递:第三届“傅利叶”杯—中国康复人创意大赛奖品证书。

  • 西平县人民医院下乡送温暖 结对帮扶暖人心

    11月24日一大早,西平县人民医院王湾帮扶工作队一行,相约赶往重渠乡王湾村“献爱心送温暖·卫生评比添动力”的启程。

  • 西平县人民医院医生巧拒红包

    日前,一位患者家属走到西平县人民医院神经外科护士站前询问:“于医生在吗?”值班护士微笑着回答:于医生在医生办公室。”这位患者家属走进了医生办公室。大约半小时余,于宁医生走到护士站将300元现金转交到护士长郭书平手中说:“这是14床家属的钱,他的父亲术后效果非常好,几次说要请咱们吃饭,我都说工作忙给推辞了,这今天又来给钱,我再三拒绝硬是塞到口袋里,扭头就走。这300元您都交到他父亲的住院账户上吧。”郭书平笑着对于宁说:好的,这都下楼将这300元交到14床的账上。

  • 西平县人民医院举办新闻宣传培训会

    10月18日下午,西平县人民医院在门诊部三楼会议室举办新闻宣传培训会,各科室通讯员20余人参加了培训,对于培养宣传队伍,提高新闻写作水平,推动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起到了积极作用。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