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耿宏旭教授到平舆县人民医院进行胸痛中心预检考核

2019-01-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王东红 通讯员 夏广勇)1月24日下午,中国胸痛中心认证专家耿宏旭教授一行到平舆县人民医院进行胸痛中心进行预检考核,平舆县人民医院副院长张丰刚、邢怀德、院委会成员杨杰及胸痛中心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检查。

  在听取平舆县人民医院胸痛中心医疗总监乔永利对医院胸痛中心建设情况的汇报后,耿宏旭教授逐一查看了医院胸痛中心建设资料,深入到急诊科、导管室、ICU等科室实地查看了120急救设备、胸痛分诊流程、抢救预案、流程及病区设施设备、床位配置等情况并随机提问医生、护士关于胸痛病人的抢救步骤、关键节点、同时查阅了胸痛病人病历等,对模拟自行入院胸痛患者的个案演练情况进行了现场点评。

  在预检反馈会上,耿宏旭教授一行对平舆县人民医院胸痛中心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耿教授讲到,县人民医院在不到一年的时间里,在胸痛中心建设过程中,领导重视、组织健全、严谨务实、成绩卓然,为平舆县的胸痛患者的成功救治创造了条件,平舆县人民医院按照中国基层胸痛中心认证的要求,集中优势资源,在组织构架、规章制度、救治流程、设备配置、人员培训、持续质量改进等方面多措并举,全力推进了胸痛中心的建设工作,规范和优化了胸痛患者救治流程,让胸痛患者能得到快速、有效、优质的救治,这些成绩来之不易。耿宏旭教授希望平舆县人民医院再接再厉,对预检发现的问题积极整改,争取顺利通过最终认证。

  副院长张丰刚代表医院感谢耿教授对胸痛中心建设的帮助和指导,表示将以此次现场预检为契机,把耿教授反馈的问题逐一进行梳理,不断改进、完善提高,使平舆县人民医院胸痛相关科室整体技术水平及服务能力再上新台阶,为挽救更多急性心梗等胸痛患者的生命做出不懈努力。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耿宏旭 平舆县人民医 胸痛中心 预检考核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