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博雅医院举行2018年年度总结表彰会

2019-01-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朱宝其)2019年1月25日下午2点,西平博雅医院、西平康雅精神病医院在华港大酒店2楼会议室举行2018年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暨2019年新春联欢晚会。两家医院的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员工350余人参加了此次盛会。

会议首先对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并对做出突出贡献的科室及个人进行了奖励。先进个人张乔乔、魏红艳在大会上做了表态发言。随后,院党支部书记、院长李卫锋做总结报告:他从2018年医院发展取得的成绩、存在的不足以及今后努力的方向做了全面、详实的总结。他讲到,2018年在全体家人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年度经营指标,肯定了各科室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医疗、消防、财产、人身安全意识不断增强,为医院全年平稳运行提供了坚实的保障。专家队伍已经形成,刘卫军、孟东亮、常伟等 一大批优秀专家的加盟以及新技术的应用,填补了医院多项空白。服务质量、患者满意度不断提升。但是,在行政管理,执行力、医疗文书书写质量、学习氛围、市场营销等工作上还存在很多不足。

接着他就2019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要坚持“一切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规范医疗行为,优化服务质量。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加大力度提高行政执行力,且贯穿于全年工作之中。打造学习型医院为创建百年名院奠定基础,在2019年的工作中全院要掀起学习业务热潮,要善于学习、勤于思考,充分利用闲暇之余积极撰写优秀论文。要多渠道、多形式的丰富家人们的业余文化生活。一方面走出去开阔职工视野,另一方面多举办一些自编自演自导的文化娱乐活动,让全体家人们在欢乐、祥和的氛围中愉快的工作。最后,他号召全体家人们,我们有坚强有力的领导班子,有技术过硬的专家队伍,有全体家人们的团结拼搏精神,我们一定能够攻坚克难为建设医院美好明天不懈努力。

会议结束后,全体员工观看了两家医院精心编排的2019年新春联欢晚会,晚会在《中华全家福》舞蹈中拉开序幕,有激情四射、彰显青春活力的舞蹈表演 、有让人捧腹大笑的小品表演、有催人泪下的情景剧表演、还有专家团队参演的旗袍走秀等,中间还有让人热血沸腾的现场抽奖环节,整场晚会高潮迭起、 精彩纷呈、丰富多彩,现场观众欢声一片,最后,晚会在舞蹈《美丽中国》优美的表演中缓缓落下帷幕。新春联欢晚会结束后,全体家人们欢座在一起,共品美味佳肴、憧憬美好明天。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西平 博雅医院 年度总结 表彰会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