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中医院节前慰问贫困户 浓浓真情暖人心

2019-01-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张东献)冬日里寒风料峭,1月26日,西平县中医院院长裴书忠带领帮扶队员来到结对帮扶的谭店乡祁庄村,慰问困难群众和驻村队员,给他们送上大米、面粉、食用油等年货以及春联,同时为他们送去春节的祝福和问候,让他们感受到浓浓的祝福和温暖。

在祁庄村,裴书忠一行与村干部、贫困群众进行了座谈,详细询问了村里近期的扶贫帮困工作开展情况,征询了困难群众生产生活中的困难和意见,并向村干部嘱托,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一定要做好困难群众的帮扶工作以及平安建设相关工作,让群众过一个平安、祥和、欢乐的春节。

自精准扶贫工作开展以来,西平县中医院按照县委、县政府和县卫计委工作部署,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念念不忘联系村的困难群众,时刻把他们的冷暖挂在心上,在思想上多沟通,生活上多照顾,获得了他们的一致好评。

通过座谈沟通和走访慰问,加深了对困难群众家庭的了解,增进了与他们之间的感情,密切了党和人民群众的关系,让群众感受到了温暖与关怀。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西平县 中医院 慰问 贫困户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