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县南湖街道积极走访确保冬季用电安全

2018-12-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雷倩 通讯员 赵宁宁)随着严冬的到来,农村居民用电取暖逐渐增多。为了确保群众冬季安全可靠用电,新蔡县南湖街道积极开展隐患排查治理行动。

对各村居民、特别是贫困户、五保户、孤寡老人等进行了供电设施排查,耐心细致讲解了冬季用电注意事项和电热毯、电暖器及常用充电设备的使用方法,并通过现场演示、发放宣传画册等途径,强化居民的安全意识,增强自我防护能力,引导大家安全用电,避免因不规范用电带来的安全风险。并为他们仔细检查家庭用电线路,认真测试漏电保护器,现场纠正私拉乱接等不安全用电行为,及时为他们排除了线路、插座、开关和电器设备的安全隐患,普及了安全用电知识,提高了村民自我保护能力。有效降低了家庭火灾的发生率,为冬季居民用电安全架起了起坚实的“防护墙”。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新蔡县南湖街道 冬季用电安全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