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县南湖街道召开脱贫攻坚推进会

2019-01-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雷倩 通讯员 赵宁宁)1月15日上午,新蔡县南湖街道召开脱贫攻坚推进会。会议传达学习了县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对现阶段南湖街道脱贫攻坚各项工作推进情况和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就当前及下步脱贫攻坚年底目标任务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全街道上下要聚焦问题抓整改,根据近期街道组织自查反馈出的问题,认真对待、全面查摆,举一反三抓好整改落实,并形成佐证材料。要基层基础再夯实,各村以驻村工作队牵头、街道扶贫办牵头对全街道扶贫档案资料进行梳理规整,实行分类归档,实现信息要准、数据要实、记录要祥、逻辑要顺、签字要真;全街道要认真开展2018建档立卡数据的动态管理工作,再次进村入户做好摸排调查和信息采集,完善贫困户各项程序和资料。做到帮扶走访不走形式,帮扶措施要实,上户走访要实,稳定脱贫要实。

  全街道上下要做好问题整改,进一步补齐突出短板,对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梳理、汇总和整改,做到全面排查,不留死角,主动整改,不留隐患,着力将脱贫攻坚工作打得更牢更扎实。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新蔡县南湖街道 脱贫攻坚 推进会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蔡县南湖街道机关支部召开党员民主测评会

    6月5日,新蔡县南湖街道组织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民主评议会。会议由机关支部书记王涛同志主持,机关支部共35名党员,实到会35人,党政正职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民主评议会。

  • 新蔡县南湖街道:康复服务送上门 真情帮扶暖人

    2020年是决胜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一年。为了进一步做好残疾人精准康复服务工作,提高残疾人生活质量,新蔡县南湖街道根据残疾人的不同需求和特点,针对其因残疾所丧失的功能进行了“量体裁衣”式的精准适配。

  • 新蔡县南湖街道:“四强化”做好抗旱抢种

    由于近期高温无雨,旱情蔓延,导致秋作物无法播种,近日,新蔡县南湖街道把抗旱抢种作为当前农业工作的重中之重,采取四个加强措施,动员街道上下全力抗旱抢种,迅速掀起造墒抢种高潮。

  • 新蔡县南湖街道持续清运秸秆助力“三夏”安全生

    随着“三夏”工作持续推进,连日来,新蔡县南湖街道将禁烧工作重心迅速转移到秸秆清运上,多措并举,狠抓落实,整体推进,督促群众收割完毕及时清运,从源头上排除焚烧隐患,夺取三夏秸秆禁烧工作全面胜利。

  • 新蔡县南湖街道:“四覆盖”做好禁烧工作

    为实现“三夏”可燃物禁烧“零火点”的工作目标,连日来,新蔡县南湖街道以“四个全覆盖”促可燃物禁烧责任落实,进一步筑牢禁烧大网。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