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县南湖街道召开春节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

2019-01-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雷倩 通讯员 赵宁宁)为全面贯彻落实上级安全会议精神,切实做好2019年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1月14日,新蔡县南湖街道召开了春节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

  会议要求,相关部门要切实开展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大检查,立即抽调专人组成检查组,针对本辖区安全问题,进行全面深入细致的大检查。

  要切实抓好消防安全工作。加强对超市、诊所、饭店等人群密集场所的日常消防安全管理,对可能引发事故的环节进行全面检查,对发现火灾隐患,跟踪督促整改,切实防范爆炸事故发生。

  要切实加大安全生产宣传力度。抓住春节期间外出务工人员回乡时机,组织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要切实加强节日期间的值班工作。高度重视节日期间的值班工作,所有带班值班人员必须格尽职守、在岗在位,对懒作为、不作为的要进行严肃问责。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新蔡县南湖街道 春节安全生产 工作部署会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