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县南湖街道强化监督执纪问责 护航脱贫攻坚工作

2019-01-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雷倩 通讯员 赵宁宁)为确保脱贫攻坚工作顺利实施,新蔡县南湖街道纪委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加大纪律审查力度,护航脱贫攻坚工作。

突出监督重点。紧扣精准扶贫领域脱贫攻坚工作,紧紧围绕群众反映强烈、发生在群众身边、群众最关心和关注的热点、项目建设、资金使用等重点问题,及时理清责任主体,采取入户走访、线索排查、综合督查、巡查等方式,无死角、全方位地进行监督检查。

突出专顶行动。充分利用县域专项行动、扶贫领域专项巡查等有利资源,切实加大对一事一议、民政低保、危房改造、精准扶贫领域的项目建设、资金使用、精准帮扶、政策落实等方面的精准监督力度。对于在脱贫攻坚民生领域中存在的虚报冒领、截留私分、挥霍浪费、工作落实不力等突出问题严肃追究。

突出问责利器。加大监督执纪问责力度,清除扶贫攻坚道路上的“绊脚石”。南湖街道纪委以问题线索为导向,集中开展问题整治,快查严处脱贫攻坚工作的突出问题,为脱贫攻坚工作保驾护航。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新蔡县 南湖街道 监督 脱贫攻坚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蔡县龙口镇:走访慰问送温暖

    12月30日,新蔡县龙口镇召开大走访暨送温暖活动推进会,该镇责任组长、驻村第一书记、支部书记、驻村工作队、包村干部等100多人参加会议,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龙口镇党委书记李振南出席会议。

  • 新蔡县月亮湾街道开展公益性岗位专项培训 助推

    为进一步巩固、提升农村人居环境,加大公益性岗位人员管理,发挥岗位作用,近日,新蔡县月亮湾街道朱药铺社区组织辖区公益性岗位人员开展专项培训,提升贫困户家庭成员就业安全意识和岗位技能,提高困难群众“造血”能力,有效助推脱贫攻坚。

  • 新蔡县月亮湾街道持续抓好脱贫攻坚走访工作

    为进一步推进脱贫攻坚工作,切实加强对贫困户的联系帮扶,随时了解贫困户的所需所忧,持续不断为贫困户在脱贫的路上“添油加劲”,确保扶贫对象持续稳定脱贫,今年以来,新蔡县月亮湾街道持续抓好脱贫攻坚走访工作。

  • 文化艺术团爱心送戏进 新蔡县陈店敬老院

    “演唱得好!好!真好!”12月29日,新蔡县陈店镇敬老院里71岁五保老人刘凤彩听到新蔡县九天家私公司文化艺术团爱心送戏进敬老院演唱的《花木兰》唱段时情不自禁地鼓掌称赞。

  • 新蔡县余店村深入扎实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近日,新蔡县余店镇余店村召集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