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县南湖街道后张庄村委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工作

2019-01-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雷倩 通讯员 赵宁宁)为认真落实新蔡县南湖街道脱贫攻坚推进会议精神,切实提升南湖脱贫攻坚工作整体水平,南湖街道后张庄村委认真开展扶贫攻坚互查工作,进一步强化措施,狠抓落实,全面深入推进脱贫攻坚工作。

对照上级检查标准,检验帮扶责任人帮扶措施落实情况,到户家了解扶贫政策是否宣传到位、以及“四改一亮”政策是否了解。

村级档案全面核查,对照“一户一档”目录逐条对照,看档案是否齐全、是否真实准确,看扶贫手册是否填写完整、是否规范、是否符合逻辑,以及收入对标达标是否精准。

各检查组将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详细记录,形成书面清单,当面反馈后上交,督促整改。

实行边查边整改,确保贫困人口摸底情况更加准确,帮扶措施更加到位、系统数据更加完整、扶贫手册填写更加准确规范。

本次互查工作在村委起到了关键性的作用,让每个负责人和帮扶责任人了解了自己在目前阶段的工作中出现的问题,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重点和重心,为之后的扶贫工作打了一针强心剂。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开展 扶贫 攻坚 工作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