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县南湖街道高湾村委举行“高湾萝卜外销发车仪式”

2019-01-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雷倩 通讯员 赵宁宁)1月11日下午,新蔡县南湖街道高湾村委举行“高湾萝卜外销发车仪式”,新蔡县农业局局长高党玉、南湖街道办事处主任王宁出席了此次活动。

据了解,南湖街道高湾村委的萝卜又大又甜,在当地久负盛名,由于今年产量大,销售困难,南湖街道为了解决群众销路难,找准思路,改变传统销售模式。通过电商销售渠道为群众解决销售难问题。

虽是寒冬腊月,但在河南省新蔡县南湖街道办事处高湾村的村室外,却是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几十个农民正忙碌着加工包装发往外省的萝卜。

经过调查市场,结合高湾的土壤气候和农民的传统种植习惯大量种植萝卜。由于种植的萝卜品质高,口感好,一经推出,大受欢迎,加上电商宣传许多客商纷至沓来,村室外的空地上停满了来自各方的车辆。        

小小萝卜远销到武汉等地,小小萝卜不仅为高湾农民增加了收入,同时也解决了高湾群众近百人就地务工,增加了农民收入。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村委 萝卜 发车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赵冠华深入各村委检查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1月24日新蔡县顿岗乡党委书记赵冠华先后深入黄冢庙、杨寨、苏湾、林尧等村委检查指导脱贫攻坚工作,通过到村委与乡、村干部及驻村工作队座谈和实地走访贫困户等方式,详细了解脱贫攻坚工作进展情况,就扎实做好脱贫攻坚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 新蔡县南湖街道闵庄村委开展“暖冬”大走访行动

    新蔡县南湖街道闵庄村委实行“网格化”工作机制, 结合“暖冬”行动,持续开展“六类人员”大走访行动,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效,扎实做好脱贫攻坚后半篇文章。

  • 西平水利局扶贫干部务实为民赢民心 村委感激送

    2019年1月16日下午,西平县嫘祖镇宋庄村委支部书记魏文立带领村两委班子及群众代表将一面“思民生,解民难,做实事,暖民心”的锦旗送到西平县洪河管理所,衷心感谢驻村第一书记栗中用心为村谋求发展、热心帮助困难群众,深切表达对西平县水利局扶贫干部心系百姓疾苦,热心为群众解难事、办好事、做实事的感激之情。

  • 新蔡县南湖街道沈庄村委开展安全宣传进校园活动

    为了让孩子过一个安全、快乐、有意义的假期,新蔡县南湖街道沈庄村委与小学校长闫雪锋积极主动组织全校师生召开安全教育会议,每天放学后利用20分钟时间给家长和孩子讲2条安全常识。

  • 新蔡县南湖街道后张庄村委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工作

    南湖街道后张庄村委认真开展扶贫攻坚互查工作,进一步强化措施,狠抓落实,全面深入推进脱贫攻坚工作。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