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谭店乡举行党员“双记实” 管理培训会

2018-12-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为了立足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激发党员队伍活力,推行发展党员和党员管理“双记实”制度,12月11日上午,西平县谭店乡举行党员”双纪实”管理培训会,乡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用全程记实方式,从严发展党员。在实行发展党员预审、票决、考学等制度基础上,以《发展党员工作细则》为依据,推行发展党员全程记实,编印《发展党员材料》,对发展党员的每个阶段和环节实行“一人一档、一事一记、一步一审”记实留痕,发展党员工作质量明显提升。                                              

用积分记实方式,从严管理党员。结合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全面推行以“分类积分、分层考核、分色预警”为主要内容的党员记实管理、积分考核制度,实现党员教育、管理和不合格党员处置的闭环管理。注重党员义务履行,同时结合职能实际,确定岗位积分细则,发挥指标设置的引领性、导向性作用。发放《共产党员记实管理手册》,通过“一人一册、一事一记”,按照月评年考常公示,确保过程公开、结果公平、效力可信。把考核结果作为党员评先评优的重要依据,把考核结果作为先锋党员的条件,为机关党支部提供了有力的日常管理机制,激发了机关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学习党建知识的热情。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西平县 谭店乡 党员 双记实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