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交通运输局召开局党组扩大会

2018-11-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杨三忠 通讯员 方圆)11月26日上午,确山县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克终主持召开局党组扩大会,专题传达学习《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紧急通知》和《河南省安委会办公室关于深入贯彻落实省委书记王国生同志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要求做好机构改革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紧急通知》,并对全县交通运输系统今冬明春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研究部署。交通运输系统全体党组成员和系统二级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克终宣读领学了《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紧急通知》和《河南省安委会办公室关于深入贯彻落实省委书记王国生同志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要求做好机构改革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紧急通知》。

会议指出,学习领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重要批示精神,贯彻落实省委书记王国生同志10月31日在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现场办公时对安全生产工作提出的工作要求是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大家要结合全县交通运输系统工作实际,对今年以来的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总结、再分析,对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再研究、再要求,切实把上级文件精神和王国生同志的工作要求落到基层、落到实处。

会议要求,立即开展大检查大整治,确保今冬明春安全生产形势稳定,结合正在开展的安全生产以案促改活动、五大专项整治活动、枪爆治理活动、冬春火灾防控工作等专项行动,对全县交通运输系统性安全风险隐患进行全面的排查整治。尤其是针500公里以上长途班线客运安全和和雨雪冰冻等极端恶劣天气下的安全应急保障等重点工作,李克终指出,相关单位和部门,要高度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主要领导要以身作则,深入一线基层,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属地监管、行业管理和企业主体责任,加强监管力度,强化隐患整治,坚决杜绝安全生产事故。

会议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对照文件精神和王国生同志的工作要求,进一步补短板、提效能、防隐患,提高安全监管能力、事故防控能力、基础保障能力和应急处置能力,为全县交通运输行业的健康发展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交通 运输 党组 会议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驻马店公安局金桥派出所助推道路交通百日安全行

    为深入开展道路交通百日安全行动,进一步遏制交通违法行为,有效净化道路交通秩序,驻马店市公安局金桥派出所审时度势,根据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坚持“高峰岗”制度,进一步加大对机动车、行人、非机动车的交通管制,严查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竭力为群众出行创造良好的交通环境。

  • 驻马店市公安局雪松派出所加大辖区交通违法查究

    为优化辖区道路交通环境,保障良好道路交通秩序,驻马店市公安局雪松派出所周密部署、强化措施,开展交通违章停车专项整治活动,严厉查纠违法停车违法行为,维护辖区道路畅通,确保辖区群众的出行安全。

  • 驻马店市公安局胡庙派出所严厉打击假牌套牌交通

    驻马店市公安局胡庙派出所交巡防大队结合辖区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实际,采取多种有力措施,集中优势警力,重拳出击,在辖区发起严厉打击假牌套牌假证交通违法行为凌厉攻势,初步取得了明显成效。

  • 驻马店市公安局胡庙派出所加强恶劣天气交通应急

    为有效预防和遏制辖区冬季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发主,驻马店市公安局胡庙派出所交巡防大队按照上级要求,采取一系列有效的措施扎实开展“百日安全行动”。

  • 驻马店市公安局胡庙派出所加大措施狠抓重点车辆

    驻马店市公安局胡庙派出所交巡防大队结合冬季事故发生的规律和特点,从狠抓重点车辆源头治理和动态监管入手,加大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力度,切实筑牢安全防线,全力预防和减少重特大交通事故的发生。

  • 驻马店市公安局金桥派出所着力推进交通安全百日

    为深入推进道路交通安全百日行动,驻马店市公安局金桥派出所提早准备、精心谋划、周密部署,研究制定了道路交通安全百日行动实施方案,进一步明确工作重点、完善措施、落实任务责任,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 驻马店市公安局金桥派出所三项措施提前预防冬季

    为深入开展道路交通百日安全行动,入冬以来,针对天气寒冷路面易结冰而引发交通事故的情况,驻马店市公安局金桥派出所结合实际,超前行动、提前部署,采取有效措施,预防冬季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确保道路安全畅通。

  • 驻马店市公安局金桥派出所多措并举积极应对节前

    春节即将来临,人流、车流高峰也将接踵而至。针对此情况,驻马店市公安局金桥派出所提前谋划,积极应对,采取多项措施,确保各项措施的落实,保障辖区道路交通的安全、畅通、有序。

  • 上蔡县公安局开展冬季道路交通安全检查

    自全省 “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开展以来,上蔡县公安局迅速响应,紧盯重点场所及重点路段安全问题,切实消除安全隐患。该局交警大队积极开展冬季道路交通安全检查,为群众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 新蔡县城管局创建“严管示范街”交通秩序集中整

    自2019年1月16日以来,新蔡县创建“严管示范街”交通秩序集中整治行动已进入集中整治阶段,新蔡县城市管理局作为集中整治专项行动的主要成员单位,积极行动,认真组织,全力配合公安、交通等相关部门开展创建“严管示范街”交通秩序集中整治行动。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