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上蔡县公安局开展冬季道路交通安全检查

2019-01-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陈鹏飞)自全省 “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开展以来,上蔡县公安局迅速响应,紧盯重点场所及重点路段安全问题,切实消除安全隐患。该局交警大队积极开展冬季道路交通安全检查,为群众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民警结合辖区实际,针对冰雪雾霾天气及周末群众乘车出行增加的实际情况,在辖区开展道路交通安全检查。检查中,民警对车辆的安全状况、营运执照、有无超载,有无携带危险物品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并向驾驶员广泛开展冬季交通安全宣传,提醒司乘人员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安全出行。

通过此次安全检查行动,进一步强化了路面管控,提高了驾驶员的交通安全意识,有效防范了辖区雨雪冰冻恶劣天气下交通事故的发生,确保了的道路安全。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上蔡县 公安局 冬季 道路交通 安全检查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