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县公安局张楼镇派出所开展宣传安全检查

2018-11-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李杰)为切实加强加油站安全监管工作,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治安稳定。2018年11月20日,汝南县公安局张楼派出所所长李杰组织民警对辖区加油站点开展反恐宣传安全检查活动。

民警对检查单位的安全防范措施是否落实到位、人员密集场所安全防范工作和应急预案工作制度是否落实到位、对消防设施是否有及时维护及反恐应急演练和制度落实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检查。

最后,民警要求加油站负责人要进一步增强抓好安全工作重要性和必要性的认识,充分认识火灾隐患的危害性,提高自身的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同时,对散装汽油实名销售登记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要求加油站点严格落实实名制管理规定,坚决杜绝违规加油行为的发生。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汝南 张楼镇派出所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