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县王岗镇扎实推进城乡居民医保参保缴费

2018-11-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孙盼盼)汝南县王岗镇高度重视,创新举措,强力推进,确保城乡居民医保参保缴费圆满完成。

做到三准。即信息搜集准、录入准,交费人员准,达到组不漏户,户不漏人,人不漏一项信息。每户每个参保人员必须做到信息准确,边做边核对,汲取教训,杜绝任何的差错,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

优化服务。广泛宣传,营造氛围,充分利用会议、宣传标语、公示专栏、传单、电话、手机短信、微信、入户宣讲等多种形式提升全乡参保率,实现全民参保的基础上,群众缴费的积极性和自觉性空前提高,为了满足群众需要,在各行政村设立专门收费点,按时上班,下班,为保证信息准确,要求交费群众带户口簿,交一个登记一个,确保准确率100%;

强力推进。实行城乡居民医保筹资联络员制度和一天一汇报制度,每星期二、五召开推进会,通报名次。对进度缓慢的,落实责任追究,在会上作表态发言,限期改变后进状况,确保按时完成任务。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城乡 居民 医保 缴费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蔡县栎城乡开展人居环境观摩评比活动 助力脱

    11月29日上午,新蔡县栎城乡乡长王胜利带领全乡18个村委责任组长,支部书记、针对各村环境整治情况进行了逐村观摩评比,学习经验,寻找差距、提高认识、提升理念、扩展格局,推动了环境整治工作进程,助力了脱贫攻坚。

  • 遂平县文城乡“三清三拆”再发力再动员确保人居

    自11月13日全县改善农业人居环境“三清三拆”观摩点评会召开后,遂平县文城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凝聚力量再发力、再动员,确保人居环境改善,提升群众满意度,助力脱贫攻坚。

  • 遂平文城乡加大魏湾村环境整治力度改善环境提升

    遂平县文城乡魏湾村为2019年拟脱贫村,下辖7个村民组,总人口2832人,已有贫困户 31户49人,其中2017脱贫户9户29人,2018年脱贫户21户68人,目前贫困发生率已降至1.77%。为切实改善该村环境,2017年该村已提前组织对该村违章建筑进行清理。

  • 遂平县“戏曲进校园”活动走进文城乡前湖学校

    遂平县“戏曲进校园”活动于11月23日下午走进文城乡前湖学校,为学生带来一场戏曲的饕餮盛宴。

  • 新蔡栎城乡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有声有色

    为充分发挥党支部创新活力,丰富基层支部组织生活的内涵,增强全体党员使命感和责任感,新蔡县栎城乡以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夯实基础,创新形式、紧扣党建工作目标,深化3+N模式,使主题党日活动丰富多彩,有声有色。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