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农商银行举办新零售时代下的场景化营销培训

2018-11-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杨建国)11月24日,汝南农商银行通过“请进来”的方式,邀请资深培训师李俊进行新零售时代下场景化营销培训。领导班子成员、中层管理人员、客户经理和综合柜员110多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采取理论授课与案例分析相结合的方式。培训中,李俊老师结合多年的金融行业实战管理经验,以新零售时代下的场景化营销为题,围绕农村整村授信,从零售信贷十六大营销获客策略,整村授信与农村批量营销、交叉营销,消费金融模式与产业链思维三方面为参训人员作了深入浅出、精彩丰富的讲解辅导,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操作性、实效性,为今后营销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新思路、新方法,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

通过举办此次培训,丰富了参训人员客户维护与产品营销的手段,为下步“整村授信”、金融助推乡村振兴打下了良好基础。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银行 场景化 营销 培训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舆玉川村镇银行违规开展信贷业务 被罚20万元

    2月21日映象网记者从中国银监会网站获悉,2019年1月15日,河南银监局驻马店分局分别发布了驻银监罚决字【2018】13、14号行政处罚决定书,对平舆玉川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违规开展信贷业务,未对集团客户进行统一授信,贷后检查不尽职罚款20万元,冯娜予以警告。

  • 西平财富村镇银行召开“开门红”工作推进会

    为进一步认清当前形势,明确工作重点,鼓舞士气,誓夺2019年“开门红”工作成效。2月19日下午,西平财富村镇银行在总行四楼会议室召开“开门红”工作推进会,该行党支部书记贾丙均、行长何新元、监事长张宪忠、副行长张中伟、行长助理郑朝辉及各网点、部门负责人参加“开门红”工作推进会。

  • 西平财富村镇银行召开“开门红”工作推进会

    2月19日下午4:00,西平财富村镇银行在总行四楼会议室召开“开门红”工作推进会,党支部书记贾丙均、行长何新元、监事长张宪忠、副行长张中伟、行长助理郑朝辉及各网点、部门负责人参加“开门红”工作推进会。

  • 汝南农商银行在张楼镇举行首批“信用村”“信用

    2月15日,汝南农商银行在张楼镇举行首批“信用村”“信用户”授牌仪式。

  • 平舆农商银行(筹)举行沿街宣传活动

    2月13日,根据县联社党委安排部署,为提升平舆农商银行(筹)整体形象,增加该行存贷款业务量,有效服务群众,提高该行知名度,该行进行了沿街走访式宣传活动。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