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正阳县18名贫困户喜领脱贫光荣证

2018-11-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展玉环 通讯员 高万宝)11月18日,立冬时节,寒意渐浓,正阳县熊寨镇岳伍村党群服务中心,却感到阵阵暖意袭来。这个村18位脱贫户喜领“脱贫光荣证”,县委书记刘艳丽为每个脱贫户带上大红花,为他们颁发奖品和光荣证。

脱贫光荣证发放仪式现场

脱贫光荣户

当天上午,镇党委在党群服务中心召开脱贫之星颁奖大会。会上,岳伍村18户摘掉贫困“帽子”的贫困户领到了印有“脱贫光荣证”字样的荣誉证书。

岳伍村因户施策推进精准扶贫,依托产业带动、危房改造、教育补助及健康扶贫等途径,切实帮助贫困户增加收入。在对脱贫对象进行民主评议和“两公示一公告”后,为脱贫户发放“脱贫光荣证”。在脱贫光荣证发放过程中,扶贫队工作人员还向脱贫户积极做好解释工作,告知他们脱贫后还能继续享受现有的国家扶持政策。鼓励他们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坚定信心、鼓足干劲,继续依靠勤劳、智慧致富,稳定脱贫成果,同时为尚未脱贫的贫困户树立榜样。

县委书记刘艳丽为贫困户带红花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向阳为脱贫户颁发脱贫光荣证并颁奖

表彰大会前,刘艳丽为18位贫困户带上大红花,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向阳,包乡的县检察检察长侯亚军分别就如何加强文明家庭建设及振奋精神等给大家进行了鼓劲。表彰会上,县里的文化宣传直通车表演了丰富的文艺节目,这些接地气有教育意义的戏剧、小品让在场的乡亲们很受教育。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正阳 刘艳丽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