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河南省分行调研组到正阳调研

2018-11-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展玉环 通讯员 贺永明)11月27日,由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河南省分行基础设施处长谷宏伟带领的调研组到正阳调研乡村振兴战略工作,正阳县委书记刘艳丽, 县长王东征,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静娴、副县级领导干部、县产业集聚区党委书记刘勇军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到丁庄、花生天地、渤海花生交易中心、花生公园等地进行实地调研。

调研中,刘艳丽向调研组详细介绍了正阳的情况。近年来,正阳大力实施由农业大县向工业强县转变的发展战略,通过优化产业结构,推动一二三产融合发展,协调推进城乡统筹发展,全县经济社会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面对中央、省、市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历史性机遇,正阳县要实现县域经济的重构再造和跨越式发展,必须变变资源优势为资本优势,构建现代的财税金融体系。

按照十九大提出的奋斗目标,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基础设施建设、特色产业发展、城市建设等重点工作,刘艳丽希望农发行河南省分行与正阳县进一步深化合作,积极拓展合作空间,为正阳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金融支撑,实现银地双方携手并进、互利共赢。

谷宏伟在调研时表示,正阳人杰地灵,具有巨大的生态优势、区位优势、资源优势,后发优势明显,发展前景广阔,特别是一直与农发行系统分行之间的合作基础扎实,农发行河南省分行的有关部门有信心、有决心在脱贫攻坚、深度贫困乡镇发展、基础设施建设、棚户区改造等方面进一步加大与正阳的合作力度,推动双方实现更高层次、更高台阶的合作。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中国农业发展银行 河南省分行 正阳 调研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