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正阳县税务局召开机构改革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8-11-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展玉环 通讯员 叶品 张俸粒 )近日,河南省正阳县税务局召开机构改革专题民主生活会。该局体成员,人事教育股、纪检组、机关党委负责人参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黎明主持会议。

会上,局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在自我批评时,班子成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从思想认识、改革重点、作风纪律、担当作为等多个方面深入查找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大家谈问题坦诚相见、开门见山、直陈要害,互相批评不回避、不遮掩,批出了诚意,谈出了感情,真正做到了查摆问题严、剖析问题清、整改措施实,起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达到了相互帮助共同提高的目的。

最后党委书记、局长李响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并指出,正阳县税务局党委班子成员团结一心,齐心协力,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自我批评坦诚,互相批评真诚,整改措施务实,整体氛围和谐。针对下一步工作他强调三点:一是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根基,坚决把政治建设摆在第一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二是强化党性锤炼,要严明组织纪律、政治纪律、严守保密纪律、严格工作纪律,确保队伍稳定;三是以机构改革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决胜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保质保量完成各项税收工作而努力奋斗。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正阳县税务局 机构改革 民主生活会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正阳县税务局强化个税学习培训 建一流队伍

    1月3日下午,正阳县税务局再次举办了第三期个人所得税法专项附加扣除和扣缴申报操作指引,本系统150余人参加了培训。

  • 正阳县税务局夯实培训“练主业” 健全制度“抓

    为营造良好的税收营商环境,国家税务总局正阳县税务局以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为契机,采取:“苦练主业、强化外功,提质增效”,“三管齐下”措施,不断提升纳税服务水平,赢得了新机构、新服务、新形象的华丽转身。

  • 正阳县税务局广泛宣传税新政策

    为使新个税法顺利贯彻实施,让纳税人受益。连日来,正阳县税务局通过内外联动抓培训、集中辅导抓普及,广泛传递税改好声音。

  • 正阳县税务局开展“红色”教育实践活动

    河南省正阳县税务局党委班子成员及正转副中层以上党员干部前往信阳市红色教育基地何家冲参观学习。

  • 正阳县税务局多举措发力扫黑除恶工作

    正阳县税务局按照市、县扫黑除恶领导小组统一布署和当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严峻形势,结合税收工作实际采取多举措,精心谋划,积极部署,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扎实的作风,全力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 正阳县税务局组织开展扫黑除恶知识测试

    9月14日上午,河南省正阳县税务局组织全体干部在五楼会议室举办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测试。

  • 正阳县税务局与企业开展党建共建互促工作座谈会

    9月10日上午,新挂牌成立后的国家税务总局正阳县税务局,首次深入到驻正企业——骏化集团下属河南华豫恒通化工有限公司,与企业联合召开送税法进企业暨党建共建互促工作座谈会。

  • 正阳县税务局改革与服务并行受好评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正阳县税务局联合党委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带队分赴辖区内企业,开展“新机构、新作为、 新服务、 新形象”专题走访调研,广泛征集纳税人意见和建议,有针对性地解决税收管理和纳税服务中的突出问题,进一步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受到企业与纳税人的高度称赞。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