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警方成功端掉一诈骗窝点 抓获31名犯罪嫌疑人

2018-11-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葛生 邓倩茹)汝南县公安局在市公安局的领导下,在云南省昭通市警方的大力支持下,成功端掉一诈骗窝点,抓获以王某为首的犯罪嫌疑人31人,当场收缴作案用电脑主机31台、信用卡50余张、手机62部等。

2018年11月11日上午7时,汝南县公安局副局长王维光带领汝南县公安局刑警队、刑侦以及各派出所等在内的42名民警和辅警,组成云南抓捕行动小组前往云南省昭通市与已经在云南蹲守月余的刑警队民警汇合准备展开抓捕行动。

2018年11月14日上午8时,王局长在昭通市紫光宾馆会议室内召开抓捕动员会,会上,刑警大队徐勇,孙艳军对各小组的抓捕对象做了具体分工和部署。王局长从抓捕注意事项、纪律和采取的各项措施三个方面进行了进一步的强调。

随后,45名参战民警、辅警根据本小组任务乘车分批到达昭通市昭阳区一写字楼的特定地点隐蔽待命,11点50分,当王局长下达出击命令后,五路人马同时出击,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将犯罪团伙主要嫌疑人王某,马某等31人当场抓获。收缴作案用电脑主机31台、信用卡50余张、手机62部等。

在此次云南抓捕行动中,所有参战的民警和辅警,服从命令、听从指挥、步调一致,在全体参战民警共同努力下,使此次抓捕行动取得圆满成功,彻底端掉一诈骗窝点!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汝南 公安局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