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驿城区胡庙乡掀起冬季义务植树高潮

2018-11-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朱金焕)11月14日下午,驿城区四大班子领导和区直单位、胡庙乡全体职工及全体村干部共计千余名干部职工一同到G328国道南侧胡庙段开展义务植树活动,用实际行动号召人民群众植树造林,营造人人支持、人人参与森林城市建设的浓厚氛围。

此次义务活动是胡庙乡贯彻落实实施国土绿化提速行动建设森林河南动员大会精神的具体行动。区委合理选择树种,合理选择冬季义务植树点,最终该点定在G328国道南侧胡庙段的绿化带。胡庙乡精心组织人员平整土地、挖树穴,为冬季义务活动做充分准备。

活动现场,区委书记贾迎战致热情洋溢的开幕词。强调要紧紧围绕开展全民义务植树、深入实施重点生态工程、统筹推进城乡绿化三项重点工作,立足当前,着眼长远,迅速启动国土绿化提速行动,扎实推进森林城市建设, 为绘就驿城特色添彩画卷,激发绿色活力、注入绿色动力、增添绿色魅力。胡庙乡将以建设森林河南为契机,结合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切实抓好乡村周边、沟渠坑塘绿化,传承乡村自然风貌,建设乡土乡风浓郁的森林乡村。

活动现场,彩旗招展,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场面。大家手握铁锹,扶苗、培土、踩实、浇水,每一道工序都做得一丝不苟。经过近两个小时的忙碌,一株株树苗整齐排列,昂然挺立,萌发出盎然生机。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驿城区 胡庙乡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驻马店市公安局雪松派出所扎实开展平安守护大走

    近期,驻马店市公安局雪松派出所按照上级公安机关的整体要求,以守护人民群众平安为主线,以让人民群众满意为标准,忠实践行群众工作路线,深入走访辖区群众,从人民群众不满意的问题改起、从人民群众期盼的事情做起,主动联系群众、积极发动群众、自觉服务群众,着力解决突出问题、树立良好形象、密切警民关系,进一步提升了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强力推动了派出所工作和队伍建设迈上新台阶

  • 驻马店市驿城区胡庙派出所开展危化品车辆道路大

    为严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发生,保障辖区冬季道路交通环境的安全、有序、畅通,驻马店市驿城区胡庙派出所交巡防大队加强辖区内冬季危化品运输车辆管理工作,筑牢全县年末道路交通安全防线。

  • 驻马店市驿城区胡庙派出所狠抓重点车辆源头治理

    驻马店市驿城区胡庙派出所交巡防大队结合冬季事故发生的规律和特点,辖区内从狠抓重点车辆源头治理和动态监管入手,加大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力度,切实筑牢安全防线,全力预防和减少重特大交通事故的发生。

  • 驻马店市驿城区胡庙派出所强化措施保障执勤执法

    低温寒冷天气给交通安全管理工作造成了巨大的压力,也给民警的自身安全增加了隐患。

  • 驻马店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开展慰问和送温暖活动

    2019年1月21日至22日,驻马店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组织对羊册镇王观村进行扶贫慰问和送温暖活动。泌阳县委宣传部董新奇部长、侯杰副县长、县文广新局刘康乐局长陪同参加。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